酒窝

我喜欢种笑起来仿佛连我这种心理阴暗的人都能照亮的人
在我心里 他是最好看的人 他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最好的
我希望可以把我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他

【MK】若你碰到他

(二)那就跟我约会吧

咚咚咚——咚咚咚——

Kit被敲门声吵醒,转了个身裹紧了被子,卧槽,谁一大早敲门声音这门大啊,扰人清梦会被肛的!

可惜敲门声越来越大,还伴随着beam的喊声,“Kitty!Kitty!你还没起床啊?快起来!开门呀!”

“我靠!”kit掀开了被子,深深的吸了口气,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门外的beam还在鬼叫。不想太丢人,只能认命的起床去开门,看到beam一脸欠揍的笑容,忍不住骂道:“你有病啊!我昨晚忙着复习下周考试呢!你
一大早是吃饱了撑的吗?”

“哦呦呦——怎么一大早就这么大火气啊?是不是ming学弟昨晚没有好好疼爱你?”beam进了屋子直接往床上一摊,“你赶紧收拾收拾,也不看看几点了。”

“喂!我跟你说,你不要再跟我提他了,烦死了,我喜欢的是身材好的漂亮妹子,到底要我说多少遍啊,哎!”kit瞪了一眼beam,伸手想把他拖离自己的床。

“你该不会忘了今天有医学院对工学院的篮球赛了吧?”beam看着完全像是不记得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的kit。

“啊!我忘了!该死的!”kit立刻拿着衣服冲进卫生间,“beam,你昨晚都没有提醒我!”

“我以为ming学弟会提醒你的。”beam无辜的耸了耸肩,心想:ming这小子都没有什么实质行动吗?天天就知道嘴上调戏kitty。

突然,kit想到昨晚复习的时候ming一直在给他发短信,看了几条都是一些毫无意义的话,就把手机直接关机扔一边了,后来一直复习也就忘了这件事,想到这里kit纠结的咬了下下唇,没有回复ming,他会不会生气啊。今天见到他的话要不要解释一下,诶咦,我在想什么啊,他生不生气管我什么事啊。Kit没有在继续胡思乱想下去,把衣服胡乱地套上就加快速度洗漱。

坐在beam的车上时,kit才想起来开机。在开机界面出现后,手机开始疯狂的响。

“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…”

“我的天,谁一大早就这么想你?”beam瞟到某人的手机,消息一个劲的跳了出来,偷偷瞄了一眼kit,脸红了,哈哈哈,小柯基估计快要被收了,忍不住打趣道,“让我猜一猜,会是谁呢?对我们家kitty这么穷追不舍…噫!该不会是下一届的校之月,工学院的…那个学弟叫什么来着?”

“喂!我说beam,你能不能好好开车?你管他叫什么干嘛?”kit察觉到beam浓浓的调侃之意,有些羞恼,“你就这么希望你老铁被一个学弟压倒?”

Beam装作很认真开车的样子,没有理会旁边炸了毛的kit,反正到了篮球场会有人来顺毛的,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还是交给ming学弟吧,哈哈哈哈哈。

Kit翻了个白眼,突然的安静让他想起还有好多消息没有看,他拿起手机,看着几十条未读消息,偷偷在心里叹了口气,这个人真的是超级烦啊。

“kit学长是睡着了吗?为什么没有回我消息?”21:30

“kit学长有好好帮我保管校之月的绶带吗?”21:35

“学长很忙吗?在做什么呢?是不是洗澡去了?”21:40
……

“kitkat是生我的气了吗?今天我是不是让学长不开心了?”22:30

“学长,今天的月亮很圆很好看啊。”22:40
……

“学长…”23:25

“kit学长,我现在超委屈的,你都不回我消息。”23:40
……

“学长应该已经睡了,都怪这么晚了还来烦你。”00:00

“学长晚安,今天的比赛要来为我加油哦,不可以给别人加油,我会吃醋的呦!”00:30

“学长起床了吗?早安啊,记得吃过早饭再来。另外如果工学院赢了这场比赛,学长就要跟我约会哦。如果学长三十分钟内没有回我,我就当学长答应我了哦!”7:00

看到最后一条,kit吓得赶紧看了下时间,现在已经快八点了:“啊,这下怎么办才好!pha会参加这次比赛吗?”

Beam早就把kit的表情变化看了个清楚,ming这小子看来行动了嘛:“当然不会上场了,这是大一学弟之间的比赛,不过sutee会上场,他球打得很不错。怎么了?怕你的小男友输了比赛啊?”

“输了才好,这样就不用被他纠缠了。”kit翻了个白眼,想想才发现哪里不对,伸手打了beam一下,“什么小男友!你别乱说话,他只是以前学校的学弟,就这么简单,知道吗?”

“哦?是吗?那我看我们小kitty每次见到ming学弟就像小女生看到了自己男神一样,都不敢直视,很是害羞呢~”beam把车子停在了篮球场门口。

“你!我懒得理你,你等着,会有人来治你的!”kit气呼呼的下了车。

“哎呀,那真是太可惜了,这个人还没有出生呢,小kitty。”beam回头看了一下,确定某人就在后面,坏笑着示意kit往后看,“那我去停车,你的ming学弟在等你呢~”

Kit一回头就和ming的眼神撞到了一起,他刚想开头和beam一起去停车,却发现车早就开走了:“卧槽,这个beam,他死定了!”

“学长!你来了啊!”ming惊喜的跑了过来。

Kit眼神不由自主的往左右飘,小声地恩了一下。

“学长为什么不看着我?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ming看着面前不愿意看自己的kit,露出了受伤的表情,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科动物。

Kit抬头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惹人心疼的仿佛还在对自己摇着尾巴撒娇的ming,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努力克制着情绪才没有暴露,语气略带歉意:“我没有生你的气,我昨天在准备考试,没有看到手机上的消息,不是故意不回你的。”

“那…如果工学院赢了,学长能够跟我约会吗?”ming的表情似乎更可怜兮兮了一点。

Kit完全招架不住ming的这种攻势,只好把脸转向别的地方,尽量不去看ming的脸。

沉默……

“kitkat,跟我约会吧!”ming突然上前一步,把脸凑到了开头的面前,“我会赢给你看的!”

被吓得后退了一下,kit差点跘到自己,幸好被ming拉住了手,看着眼前这个人期待的眼神,kit突然不想让他失望,只好硬着头皮点头:“我答应你,不过前提是工学院赢了这场比赛。”

“好!为了学长,我肯定会赢的!”ming开心的像个小孩子。

比赛结果当然是工学院赢了,没有学长的参与,比赛可以说是非常快的结束了。同时在赛场上大出风采的ming又吸引了不少女生学的注意,本来身为校之月就已经够引人注目了,现在又来个比赛的加持,ming现在的人气和pha有的一拼了。

回到宿舍的kit把自己摔在床上,脑子里全部都是今天在赛场上ming的身影,kit忍不住呻吟一声,这个家伙真是阴魂不散。

突然手机响了,拿起来一看“kit学长,下周周末的约会请一定一定不要忘了,我会提前在提醒你的。”

“啊——”kit哀嚎了一声,他真的完全拿ming没办法啊,回了一个嗯字,告诉对方自己要睡了,就去洗澡了,今天真的是累死了,pha也不知道干什么了,一整天都不在。

洗好澡发现了ming的回信“kit学长晚安,希望你今晚的梦里有我的陪伴❤”。kit脸一红,把自己塞进了被子里,没一会就沉沉的睡过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