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窝

我喜欢种笑起来仿佛连我这种心理阴暗的人都能照亮的人
在我心里 他是最好看的人 他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最好的
我希望可以把我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他

【FB】为你弯成圈

为你弯成圈

Forth×Beam   温柔帅气攻×没皮没脸受

这是一个喜欢到处沾花惹草的狂野医生beam为了帮老铁pha守住得来不易的爱情,免得所谓的前情敌搞破坏,而去假好心真监视假安慰真刺探前工程学院院之月forth的故事。

当然结果大家都是知道的,狂野医生beam被forth霸道的温柔制服,从此过让了有人宠有人疼有人护有人爱且没羞没臊的xing福生活。时不时的调戏一下傲娇的柯基受,等人家正牌老公找过来的时候就躲到forth的身后,各种朝着ming身后气急败坏的kit做鬼脸。偶尔也吃一下可爱学弟wayo的醋,没脑子的旧事重提想借此反攻,开始戏精beam的演艺生涯。

当然,结果都会是被forth扔到床上,调教到哑着嗓子哭喊再也不干坏事,等又可以下床后是乖巧安分了两天,过不了多久又恢复了死样子,而forth只能无奈的继续宠着。

一直觉得forth对wayo的感情更多偏向于对弟弟的保护,并不是真正的喜欢,是一种没办法看着可爱的yo被霸道的pha各种欺负的正义感???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,总之就是,forth是beam的!!!为四哥的温柔和帅气爆灯!!!!!!

评论

热度(43)